🧣:少一粟

本质是点赞选手,杂食,不建议关注,但欢迎骚扰!

【脑洞】无法蹭热点的ZERO(。

关于昨天爆炸的微博和朋友圈……我脑子里只有一个朱修刀(摔)

零镇后许多年,基诺在社交网站上发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女朋友at.红月卡莲

然后大家就很炸,除了基诺的迷妹和卡莲的迷弟的鬼哭狼号,就是各种蹭热点的介绍体,比如:

扇要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老婆at.维蕾塔,这是我们家老三❤️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米蕾:大家好~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男仆at.利瓦尔

布丁:大家好~~给大家介绍一下~~这是我研发的新玩具~~

C.C.: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男朋友at.芝士君

……

零雀看着这些消息,想想自己仅仅是at.出那个人都做不到,大概是要哭出来了(。

【为什么首发是这种心塞又干瘪的脑洞】

评论(5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少一粟 | Powered by LOFTER